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6年3月24日
快乐四点半课堂——英语课

    2016年3月24日下午,京师社工——婆石妈咪家庭综合服务社的快乐四点半课堂在紫金阁居民活动中心迎来了英语课。
    上课前,老师询问孩子们,“哪位小朋友见过木棉花啊?,其中有孩子回答,办公室里放的就是木棉花,接着,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英语课。开始上课后,社工姐姐跟孩子们讲解关于木棉花的英语句子,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读着关于木棉花的单词和句子。社工姐姐给孩子们看了现实生活中的木棉花,还给孩子们讲解了关于木棉花的繁殖过程。老师还对孩子们进行了提问,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抢着的回答。
    通过学习木棉花的繁殖过程,让孩子们了解到人类的生殖过程的不容易。看孩子们在里面学的不亦乐乎,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也十分满意。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英语课的开展,提高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乐趣,让孩子们真正的开口说出了英语,希望以后能一直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