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6年3月25日
清明时节雨纷纷 专家护你耳鼻喉健康

    清明前后,很多居民选择外出踏青,扫墓。然而,春天气候多变,加上空气中弥漫多种花粉和粉尘,很容易引起耳鼻喉疾病。为了预防耳鼻喉疾病的打扰,京师-婆石妈咪家庭综合服务社联合蓝海之略医院在北欧森林22栋一楼免费为居民提供耳鼻喉检查。

    摆放好桌椅,随即迎来了一位2岁的小朋友,医生为他检查了口腔,向他的家长介绍了这阶段小朋友牙齿生长的情况。陆陆续续地,三五成群的老人家来到了服务社,做起了血压测量、进行了听力检查、咨询了健康问题。有一位阿姨说,她的听力好像出现了小问题,两只耳朵听东西有不同的声量,希望医生给她检查检查。医生仔细询问了病情的相关情况,做了听力测试、检查了耳朵通道,建议阿姨到医院做个仔细检查。还有一位年轻妈妈因为孩子上学无法到来服务社,便带着孩子的体检报告来咨询医生,希望医生给予建议。

    这次义诊共为二十余位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为清明时期的耳鼻喉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居民们都有意识地保护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