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6年5月25日
东风社区综合党委开展关爱家庭健康、促进家庭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宣扬家庭发展理念,有序推进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广东省家庭发展服务月计生家庭有序开展,优化各种便民惠民服务,切实促进东风社区家庭发展能力提升,5月25日下午,在东风社区综合党委的领导下,东风社区居委会联合东风社区卫生服务站、东风社区和美宜家社工服务站在新光里小公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涵盖广,既包括常规的社区义诊、义剪活动,还有各种政策、法律咨询;为将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民众办事,“一键通”还进行了老人手机现场派发,社区同时还进行了居民安全状况调查问卷、廉政教育有奖知识问答等项目,正逢放学的小朋友也不敢示弱,当场进行才艺表演,活动气氛进入高潮,现场居民反映热烈,大家在无形中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共有22名志愿者参加。社区老人志愿者黎阿姨也得到了义剪的优质服务,她说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太好了,让大家感到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