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6年7月27日
山场居委会、京师社工共同开展英语培优英语角活动

    7月22日下午3:30于山场居委会内开展英语培优英语角课堂,父母都纷纷带着小孩报名参加活动,外教的兴趣教学调动起了孩子的积极性,课堂格外的有趣生动。
    烈日炎炎,家长陪同小朋友来到了山场居委会,对社区的暑假活动给予好评,并表示“暑期假期不给孩子们安排活动,孩子们都待在家里看电脑玩手机,如今在社区里就有学习小组活动,又近又能学到东西,很方便”。
    课堂中,外教通过图片引导小朋友们学习各种动物,还结合简单的英语动物儿歌与形体演示,加强孩子记忆力。孩子们一起唱歌并学习英文单词,比如英文单词“pig”,外教通过模仿扮演猪的形态,PPT演示中也有关于猪所具备的声音特征的音效效果,孩子们积极性因为有趣的课堂都表现的非常活跃。
    据了解,社区中孩子父母都给孩子在假期中报名了各种课程,为的就是让孩子的假期充分利用起来,如今我们的社区也开展活动,都表示非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