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8年9月30日
北堤社区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国庆文艺汇演 共庆祖国69岁华诞

        9月30日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点燃了社区居民心中的热情,珠都大厦门前广场热闹非凡,原来是由北堤社区党委主办、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协办的“祖国在我心中”国庆文艺汇演正在开展!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社区由北堤社区长者艺术团的一支赞美祖国的舞蹈《大中国》拉开序幕,随即北堤社区刘书记为居民送去了国庆的祝福。狮山艺术团用一支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为祖国献上自己的生日祝福,北堤健身队带来的三个健身球表演以及开心果健身队的《一晃就老了》展现了社区长者们不服老的年轻心态,华润姐妹花用舞蹈来歌颂祖国,狮山艺术团用最淳朴的咸水歌为珠海的新面貌献上了自己的赞歌,心连心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曲浪漫优美的小提琴独奏,最后北堤社区一曲大合唱《走向复兴》和《站在草原望北京》歌声气势磅礴,在歌声中共同祝愿祖国69岁生日快乐。

        本次的国庆文艺汇演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动人心弦的表演让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演出不仅有北堤社区的居民参与,更吸引了狮山社区的居民上台表演。狮山艺术团的长者们说,看到北堤年近80的长者依然坚持为居民献上精彩的演出,自己也由衷地表示赞叹,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与北堤社区合作,为居民带来更加丰富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