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1月29日
平沙司法所开展节前走访排查慰问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司法厅关于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1月28日,高栏港区平沙司法所联同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开展社区矫正人员排查走访活动,对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隐患排查和定位手环核查,同时对生活困难的社区服刑人员和安置帮教对象进行节前的帮扶和慰问。

         平沙司法所所长、监狱戒毒警察、司法所工作人员及京师驻点社工一同到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油、米等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以及存在的生活困难和问题,同时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林所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参与社会劳动,争取早日适应社会,并强调春节期间要遵守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走访排查慰问活动,全面排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掌握了社区服刑人员近期的思想动态,接受帮扶的社矫与安置帮教人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承诺遵纪守法,积极劳动,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