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1月29日
游戏增友谊 关怀暖人心——京师社工开展“青春情暖,活力无限”青少年新春运动会

          1月25日上午,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联合共青团阳江市委员会、碧桂园阳江城市公司、阳江市大学生联合会,在阳光之家开展“青春情暖,活力无限”青少年新春运动会。


          首先,由蔡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接着社工带领青少年分组玩游戏,运动会通过“好事成双、水到渠成、一气呵成、齐心协力”等简单有趣的项目,让大学生志愿者与社矫青少年在游戏中打成一片,过程紧张激烈,加深相互间认识、加深友情。


          活动后,社矫青少年阿亮分享道:“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认识了新的朋友和学习的榜样,感谢大家的关心”。大学生志愿者阿艺分享道:“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对社矫青少年有了新的认识,其实他们大部分也是不懂法而陷入迷途,希望社会减少对社矫青少年的偏见与歧视,多为他们提供援手”。


          本活动旨在为大学生给志愿者与社矫青少年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展示青少年青春风采,促进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少年运动的积极性,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挥洒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