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2月19日
社区各团体齐聚,共贺元宵佳节

     元宵节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花好月圆的日子。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19日,在广安社区居民委员、广安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会指导下,广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广安社区社会服务站于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广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以及旗景中央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浓广安,喜闹元宵”游园活动,为社区各团体提供交流表演平台,共庆元宵佳节。

     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服务站组织了社区社会团体前来义演,各团体轮番登场,粤曲对唱,歌曲串烧,传统乐器演奏穿插进行,柔力球、太极表演应有尽有,传统与现代的舞蹈,更是让观者为之振奋,各团体争相竞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时现场设有品汤圆、量血压、灯笼DIY等多项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游戏活动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本次游园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传统节日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既活跃了节日的气氛,又渲染了社区快乐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