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3月17日
京师社工开展长者同乐会,欢聚一堂庆祝生日

     为感谢社区长者为家庭为社会的辛苦付出,丰富社区长者晚年生活,3月15日下午,京师社工在斗门南青村开展了“暖心相聚乐享颐年”长者同乐会,给社区长者带来了温暖与关怀。

  活动现场,京师社工为长者们准备了热身游戏“手指操”和好玩刺激的传“乒乓球”比赛,供长者们一同参与。游戏过程中长者们欢乐喧腾,都沉浸其中,尽情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在笑声中迎接大家生日的到来,一起共唱“祝寿歌”。在京师社工的协助下,长者们玩得特别高兴,个个都笑不拢嘴,拿着奖品“满载而归”。

   社区的长者们都纷纷对这次活动给予好评。他们感谢京师社工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精彩。其中,冯婆婆还热情地边竖大拇指边跟旁边的京师社工说:“真的好久没一起吃蛋糕了,希望今后年年都能和大家一起吃。”

      至此,“暖心相聚乐享颐年”长者同乐会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村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高了村民对京师社工的认同感,还提供了社区与村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平台,增强了社区长者的凝聚力,进一步展现了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