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3月21日
“党建引领 健康那洲”——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简报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丰富社会居民的业余生活,展示那洲社区妇女魅力风采,3月8日,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指导下,那洲社区党委联合那洲计生协会、金鼎卫生服务中心、那洲社区团支部、那洲社区妇联、那洲社区“扫黄打非”办、珠海市京工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举行了“党建引领•健康那洲”——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活动。
 
那洲社区党委书记致辞
  
布料城快乐舞蹈队那洲快乐舞蹈队
  
《二胡合奏》《虫儿飞》航模表演
        活动当天,现场不仅通过邀请那洲舞蹈队、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工业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等团队进行吉祥中国年、摇起来•嗨起来、《虫儿飞》+航模表演、二胡合奏、手语《国家》等10场精彩的表演,还在晚会过程中设置了两场健康讲座——《早孕建卡重要性》和《关爱女性健康,关注盆底康复》,在参与晚会的同时,还能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意识,并且提升妇女自信力,社区融合力。并且那洲社区还对到场的社区居民进行到场号码抽奖,为参与晚会的居民提供丰富的礼品。其中,晚会邀请了社区党员居民和学生党员作为晚会的志愿者,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独舞《胭脂扣》手语《国家》
  
健康讲座                    有奖问答
 
特等奖抽奖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繁忙的生活中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也感受到了妇女在生活中辛勤付出,不仅有助于提高辖区居民对三八妇女节的理解,提升社会主人翁的精神和归属感,还带动社区党员的积极性,让社区党员切实做到紧密联系群众,为人民群众服务,倡导社会新风气、正能量。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