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4月28日
“扫黑除恶,知多少”——中共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支部联合中共红旗镇广安社区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中央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引导并推广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26日下午,中共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支部联合中共红旗镇广安社区委员会在广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扫黑除恶,知多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社工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任务及基本原则等知识点,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用以案说法的方式阐明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通过社工的讲解,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深深地意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我们身为共产党员志愿者,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身边存在的黑恶势力零容忍,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党员志愿者、义工也对“扫黑除恶,知多少”专项指示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义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使得每名党员志愿者、义工成为扫黑除恶工作的“义务讲师”,助力推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