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5月13日
母亲节“浓情五月,感恩父母”活动
        5月11日上午阳江城东养老院举行的“浓情五月,感恩父母”庆祝母亲节联谊活动。

        精彩的开场舞《祖国万岁》拉开了活动序幕。

        关志成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传达了城东养老院的办院的宗旨,同时给院内的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献唱了一首首温情的歌曲,《母亲》、《爱的奉献》、《昨夜星辰》等,护士姐姐还特意为长者唱起《时间都去哪儿了》。爱在城东养老院奏起幸福和谐的音符。
        社区志愿者舞蹈队表演了《青春踢踏舞》、《红色娘子军》赢得了长者的阵阵掌声。鼓校志愿者带来的节目《我恨我痴心》及《海阔天空》,让人精神抖擞。
        在“把爱说出来”环节中,主持人鼓励家属,亲手将代表着爱的鲜花送到父母手中,以一个拥抱或一句话,向父母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这质朴的动作包含着无限的温情与爱。
        感受亲情,报答亲恩。感恩不仅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和报答是相互相成的,只有感恩的心还不够,还要用报答的行动。正因为有长者的付出,才有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希望感恩之心一直传递,无论工作多忙,都要多抽点时间过来看望长者,这样,长者才真正体会到家人的爱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