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7月9日
婆石社区学堂之篮球训练营开班啦

       暑期来临,为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培养他们健康的兴趣爱好。珠海京师婆石站联合新锐体育特开展“婆石社区学堂”之暑期篮球训练营活动,活动分为7月9-11日下午3点及下午5点两个时间段。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儿童青少年报名参加。

       本日是活动的第一天,活动开始前,教练便将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分成了三组,由不同的教练给每个分组的小朋友们传授专业篮球知识。8岁以下的小朋友们正努力学习篮球热身操,而另一边,9到11岁及12到14岁组的小朋友们则跟随教练学习运球、上篮及投篮等进阶级篮球技能。有趣的篮球知识激起了小朋友们的学习欲望,他们在球场跳跃、奔跑。每位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为保证活动的专业性,让更多社区小朋友接触到专业的篮球训练,京师社工特链接了新锐体育机构,共同举办社区公益活动,将篮球这项运动向社区普及开来。本次篮球训练营只是京师婆石社区学堂的其中之一,暑期社工将会开办更多有趣好玩的社区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