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7月12日
婆石社区公益学堂之"篮球训练营"第一期结课啦!

        7月11日下午,婆石社区党委、妇联、关工委联合辖区中安广场爱心企业新锐体育开展的“童心向党•清凉一夏”婆石社区公益学堂之篮球训练营活动第一期顺利结束,暂告一段落。

        课程伊始,在教练们的带领下,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儿童青少年学习了篮球热身操、运球、投篮、三步上篮、团队配合等专业篮球知识。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教学环境下体验到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在活动中结交到新朋友。

        本期活动共招募50多名学员,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为保证暑期活动的专业性的同时,让更多社区青少年接触到专业的课堂。婆石社区党委准备筹办新一期的社区篮球训练营课堂,其余社区公益学堂的内容仍在筹备中,即将开展。婆石社区特打造社区公益学堂,旨在让社区青少年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在交流沟通中培育友谊,在团队活动中学会交流配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