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9月12日
“同庆中秋节月,情系养老院”-----城东养老院中秋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人月共团圆。中秋节的习俗很多,形式也各不相同,但都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京师社工联合广东卓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到城东养老院慰问院内的长者,给长者送上节日的关怀。

    9月11日,卓恒文化传媒一行18位志愿者代表带着一份关心、一份温暖、一份问候及中秋佳节的礼品,专程来到城东养老院看望长者。

    城东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购买了葡萄、牛奶及小蛋糕等长者喜欢又适合健康的食物;卓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给长者带来了礼品并入户亲切地给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礼品。

    志愿者见到行动不便的长者就亲自打开食物的包装递到面前,嘱咐长者小心慢吃。大家不停地叮嘱长者注意身体,就像在叮嘱自家的老父母........

    长者纷纷对志愿者表示感谢,也祝愿志愿者工作顺利,步步高升。梁婆婆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你就像我的孙女一样善良美丽。”

    志愿者小巫说“长者有着丰富的经历和经验,有句话说姜还是老的辣,老年人是我们的引路者。”

    陈经理表示:“积小善,成茂德”的文化不仅是一句话,它更是我们的行动,这次活动中,不仅让长者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更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同时通过本次的活动激发员工热爱生活,感恩自己的亲人、长辈,珍惜当下的生活。

    城东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也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纪念牌匾,感谢他们的爱心善举,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