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9月21日
第三季度温馨老友记同乐会

     为丰富长者退休生活,提升其归属感和幸福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9月20日上午,由横栏镇社会事务局举办,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协办的“第三季度温馨老友记同乐会”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会议室举办成功。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4名长者前来参加,活动内容包括活动介绍、热身游戏、乐送长寿面、齐唱生日歌、共享生日糕等。本季度共有10名长者生日,社工将她们一一请上台来,送上祝福满满的“长寿面”,然后引领大家齐唱《祝寿歌》,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一次简单的同乐会,一份祝福的生日礼品,一句平常的关心问候,都让寿星们倍感温暖,为他们带来贴心的快乐,给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抹美丽的色彩。最后,大家站起来,为这个美好的日子干杯!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政府和社工对长者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获得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多位长者表示“满意,很满意,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