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公益惠民电影进婆石啦!

     为了更好地丰富广大婆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区公益文化事业的发展。珠海市文化局特联合婆石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特于本月15日于婆石社区婆石妈咪家庭综合服务社开展公益惠民电影进社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展播的电影是18年热映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我不是药神》。活动开始前,许多社区居民已早早来到服务社等待,工作人员也提前备好了座椅,调试好了播放设备。四点三十分电影准时开始,前来观影的居民们都异常兴奋,他们一边安静地观看电影,一边小声地热议剧情。和乐的氛围充满了活动现场。前来观影的一位居民说道:“这次社区播电影让我们都回到了小时候大家一起露天播电影的感觉!以后也希望社区多来播好看的电影。”

    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使得街坊邻里间的关系更为融洽,优秀电影的展播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世界,做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的良好效果,营造了和谐和睦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