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文艺慰问走进横栏镇社会福利康乐中心

    10月15日,由横栏司法所、横栏镇社会事务局主办,中山市社区矫正中心横栏分中心、横栏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承办的“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慰问活动在镇社会福利康乐中心开展,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传扬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为近50名的院内长者带来欢乐。

    当天,工作人员分为两支队伍。队伍一由社工与演出团队组成,在现场为长者带来旗袍秀《国色天香》、舞蹈《格桑花》《怎么爱都爱不够》《大海航行靠舵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晚霞颂》等演出,长者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看到精彩时更高呼“再来一次”。

    另一支队伍则来到长者房间,院内工作人员、社工与志愿者为不便于走动的长者送上水果,更与长者们热心交谈,询问身体状况、是否还有什么困难等等,说着家常很是和谐。长者们纷纷说道“我们没有什么困难,你们常来,我们就很开心,也希望你们工作顺利、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