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12月31日
鼠气冲天之那洲社区元旦游园活动

        整合“党委+社工+义工”的三方联动服务模式,有效联合三方的人力资源,实现互动合作,共同发展,服务社会。以元旦节日为契机,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同时也增强社会主人翁的精神和归属感,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那洲社区党委、那洲社区志愿者、珠海京师社工于12月31日晚上,那洲社区篮球场开展“鼠气冲天之那洲社区元旦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五个摊位游戏组成,分别是诗句接龙、把“财”带回家、双龙戏珠、快乐数一数、拼出喜来。每一个游戏都是充满浓浓的年味,社区居民玩得不亦乐乎,社区志愿者也忙得不亦乐乎。社工问过社区志愿者协助活动的感受,社区志愿者说,很累,但是很开心,平时参加活动比较多,享受社区的福利,现在我帮助社工,算是回馈社区,让其他居民玩得开心!他们开心,我也开心!还有一名社区志愿者说,我很忙,但是我还是来了,我一直都是志愿者,我很高兴能够帮助大家。

        群众的力量是支持社工工作的重要能源,也是重要基础。希望未来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服务社区,服务珠海,服务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