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0年1月16日
新“型”象,迎新春——那洲社区义剪活动

         辞旧迎新,新年新“型“象。1月13日上午9:00—12:00在那洲社区党委及那洲计生协会的指导下,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珠海市京工爱心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以社区长者为主的“社区义剪活动”此项活动既满足了那洲社区长者的新年需要,为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又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从而更好的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上午9时,四位理发师志愿者已到达那洲社区长者饭堂,社会工作者组织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签到、取号、排队,一切准备就绪。活动过程中,四名理发师志愿者们认真地、耐心地给每一位到来的居民剪发,她们用那精湛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每一位居民的夸奖和感谢。大部分居民在剪完头发之后都会对志愿者说一声“谢谢,辛苦了!”

         本次活动历时约3小时,共服务那洲社区居民52人,100%的社区居民对于此项活动以及相关服务都持满意态度。很多老人都向我表示道,“这个活动很好啊,我很满意!谢谢你们能办这样的活动!”

          “新“型”象,迎新春“——那洲社区义剪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长者提供了免费的理发服务,方便了他们的生活,更是为社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社区志愿者们用志愿服务、真心真情温暖了每一位社区长者的心,让他们在社区的生活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社区归属感,从而更好的营造温暖幸福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