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0年1月20日
“美好夕阳,医养同乐贺新春”——城东养老院迎新春活动
        炮竹一声旧岁除,转瞬间,春节跳着欢快的舞蹈翩翩到来,家家户户都洋溢着迎春的喜悦,京师社工联合城东养老院在春节来临之际,在院内开展“美好夕阳,医养同乐贺新春”活动。

       京师社工通过邀请社会各界志愿团体,与长者欢聚一堂,在养老院开展一场别有韵味的迎春活动。
        阳江市中西医结合院院长关志成、书记王永忠、城东养老院分管院长张辉荣、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副总干事涂丹燕与长者们一同观看迎春表演,给长者送上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气氛喜庆温馨,星光歌舞团的精彩表演赢得长者的阵阵掌声,长者纷纷表示这次表演的节目很有阳江本土文化特色,传统的山歌及标配的舞蹈让长者配感亲切;节奏感鲜明的阳江白榄《城东养老院真系好》讲出了院内长者的心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本次活动吸引30多名志愿者参加,他们希望在新春来临之际给养老院的长者送上温暖的关怀与祝福,让在养老院里的长者,也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开开心心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