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2年10月16日
京师 · 院舍养老丨阳江市养老院组织长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金秋十月,迎着收获的喜悦。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阳江市养老院联合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社工组织院内长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上午10点,长者们欢聚活动大厅,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通过网络直播,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二十大作的报告。

        在观看直播现场,长者一边挥舞着国旗,一边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处处洋溢着欢快、自豪的气氛。

        观看了开幕会后,院内长者党员代表发表感言。“我们党之所以取得这么大的成绩,我觉得最关键的一点是有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共产党才有了幸福的今天!”

        中国共产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也一定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