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7月28日
京师 · 梅华关爱老兵丨这份拥军礼,请老兵接收——9家爱心商企向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捐赠200份慰问物资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8日,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京师社工、悦朋社工开展了“情系退役军人,助力拥军拥属”梅华街道公益捐赠仪式暨八一慰问活动。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共有9家爱心商企累计捐赠200份慰问物资(米、油),以及200斤坚果,为200名抗美援朝、两参、困难退役军人送去了暖心。
       在此梅华街道办事处特别鸣谢本次捐赠的9家爱心商企对梅华街道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排名不分先后):
珠海市恒信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
广东金俊达机电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珠海思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珠海飞洋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珠海市军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市鑫漮达贸易有限公司、
全民优生活羊奶连锁珠海分公司、
大宗腰果贸易、
珠海市香洲虹达装饰经营部。

       活动现场,爱心商企为到场的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捐赠慰问,随后,梅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京以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丽芬向爱心商企颁发了感谢状。李京对9家爱心商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李京表示,商企这次的公益行为,建立了街道与社会慈善资源之间的对接平台,初步推动了各类爱心力量的有效汇聚,不仅实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良性反馈,在传递爱心的过程中也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商企加入我们,从而拓宽公益帮扶渠道,帮助到更多的退役军人。

梅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京讲话
       本次捐赠活动,成功搭建了爱国拥军商企帮扶平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充分发挥站点作用,不断吸收新的爱心商企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双拥工作中,为退役军人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