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9月11日
京师 · 梅华关爱老兵丨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成功开展“荣归桑梓,扬帆再起航”2023年9月光荣返乡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为迎接2023年9月光荣返乡退役士兵,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了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8日,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成功开展了“荣归桑梓,扬帆再起航”梅华街道2023年9月年光荣返乡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肖基智先向大家的光荣返乡表示欢迎,接着,在场的退役军人进行自我介绍,就服役情况、何故入伍、入伍给自己带来的变化以及退役之后如何融入社会、投身社会建设做了简短发言。退役军人说:“虽然我们现在已经脱下戎装,但退役不退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积极发扬退役军人的使命精神,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然后,老兵郑平开勉励大家:“时代不同了,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样幸福的生活,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随后工作人员向在场退役军人发放相关政策法规折页,向大家解读适用政策,然后对退役军人所提出的各项补贴发放金额、发放时间以及就学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沟通解答。

       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丽芬激励退役军人们永葆初心,不忘使命,在新工作新生活里,不断向着新的奋斗目标,激流勇进!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丽芬以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向光荣返乡退役士兵佩带绶带及献上鲜花,欢迎他们回家。

       下一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做好光荣返乡退役军人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联系好、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