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11月4日
热烈祝贺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入选“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

     近日,广东省民政厅公布“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名单,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榜上有名。

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是伴随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2009年成立社会工作专业后,于2010年成立的社工机构,与学院一直保持高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在法律与行政学院5年多的辛勤经营和支持,依托高校资源优势,不仅为推动地方社工发展,领先探索专业服务,并搭建社工教育实践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一个初具规模的机构,连续多年项目评估优秀,2014年被誉为“珠海市服务标杆”,珠海市5A等级的社会组织。

入选“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将进一步促进和推动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同时搭建校社合作平台,推动社工专业更快发展。

 

详细链接: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候选单位名单的公示

http://www.gdmz.gov.cn/zwgk/zwgb/xxgg/201511/t20151102_43864.htm